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世界健身的費用問題~20點

發問:

昨天被騙入世界健身 他說入會費3976+月費888 請問這樣便宜嗎?? 可是他不知道為什麼刷卡是刷3976+1776=5752呢?? 一定會刷兩個月的月費嗎?? 我想知道我若要去退掉,是可以全額退的嗎?? 三天之內 拜託>< 我很急 可以幫幫我嗎?? 我這樣是不是很貴阿@@?

最佳解答:

入會費應該可以更低 月費888算很便宜了,真的很便宜 第一次要頭尾共兩個月的月費是各大健身中心共同的賤招 問題在哪裡,假設你簽一年的約,半途要毀約或是要升級,那最後ㄧ個月預繳的錢就算虧了 要全額退,理論上可以,只是會被刁難,畢竟世界的風評不是很好 但是良心說,888很便宜了,如果世界離你家或公司不遠,你確定會去運動,你這樣的價錢算可以接受的價錢 線在各健身中心都開始在漲價了

其他解答:

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qaz331.pixnet.net/blog|||||有興趣運動才會入會吧! 888元一個月是真的很便宜, 健身房冷氣每天放,免費毛巾、洗髮精、沐浴乳,請老師上課,員工,房租, 這些都要錢, 運動對身體真的是很好的, 當作投資自己, 多去就賺回來了啦!|||||我當初入會時也是差不多這個價錢.. 我覺得他們的運動環境還蠻不錯的, 我想你當初會想加入也是想要健身吧.. 就抱著愉悅的心情到健身房運動嘍..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