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大同手機TC -890砲水維修 20點

發問:

我的手機TC -890 不小心掉到馬桶我有馬上拿起來 但是電池過一個小時後 才拆掉 回家用吹風機吹 沒吹乾 請問電路板 或是其他 組成手機的東西 會燒掉? 請問送回原廠修 要多少? 沒送回遠廠修 在遠傳門市 修理大概要多少 這隻手機當初買3千9 修理價錢會比手機櫃?

最佳解答:

我的手機也曾經泡水過 不過沒有你掉到馬桶這麼嚴重 我的手機是被翻倒的水弄到 馬上吹風機吹一吹結果還是壞了 我拿去送修結果價錢是1400 以我個人來看.我不會拿去修理 如果你真的很愛那隻手機的話 你可以考慮要不要送修 !!!!!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