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CK和CK Jeans是同一個牌子嗎?

發問:

請問一下 CK和CK Jeans是同一個牌子嗎?還是副牌什麼的?有什麼差別呢? 還有他們的男性內褲價位都在多少呢?在大賣場的店買會比百貨公司便宜嗎(有些大賣場有分店或過季店)? 那平時該如何保養才能穿的久呢?能直接丟洗衣機嗎? 謝謝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中壢SOGO二館有再打折喔!! 雖然我是"上個月"在 Calvin Klein 的專櫃買的。。 不過打還蠻多一件才890<<原價也是1000出頭 (PS:我也是用Calvin Klein/ Tommy 的,他棉質的款式我實在不敢輕易嘗試= =) 有空話可以去看看!

其他解答:

是的...CKJ是CK的副牌... 差別最大的當然就是價位 CK比CKJ貴 至於差多少可自行去專櫃看看 另外就是CKJ的風格更偏向年輕...主要是休閒服和牛仔褲為主... CK則是比較偏向正式服裝禮服之類的... 你說的內褲不屬於CK和CKJ...而是屬於CK Underwear... 內褲價位都在1000多快到2000我記得... 至於賣場和百貨...我就不知道了 SORRY P.S.內褲當然可丟洗衣機.... 還有 我內褲推薦Tommy的 呵呵 價位差不多...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