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如何在好事聯播網90.3用簡訊點歌呢?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因為我朋友都是用簡訊點歌的,他說這樣會比較快,如果在網路上點的,可能會沒辦法在當天就能馬上播出,不曉得有誰知道,如果我想要在好事聯播網90.3用簡訊點歌的話,可否提供簡訊號碼呢? 再麻煩大家了,謝謝。 ps:我也有在好事聯播網的網站上找過了,但是找不到......

最佳解答:

你好!以下是好事903簡訊點歌的方式 簡訊內容:「903 (一定要打上去,就像區域碼一樣)」+「歌名」+「點歌者」+「點給誰」+「想說的話」。然後傳送到「8086」即可 舉例:903 我是台中的羽毛跳舞,我要點播謝霆鋒的玉蝴蝶,送給小如,利用這首歌來表達我對她的心意 ~希望能幫到你喔~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