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大抽抽到後備司令部的好嗎?

發問:

會很操嗎? 我是905旅的....... 醫務兵... 聽說新訓單位 也有可能做一些雜事. 更新: 我抽到的是第二營營部及營部連(基幹)... 基幹是啥?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905的喔....那要看你是哪一個營的喔..... 現在成功嶺....基本上職務都是掛好玩的... but若是在3B的話那就不一定囉... 會有可能和我一樣接軍醫的業務 但....一切都是要看連長啦!!!! 2007-12-22 23:10:47 補充: 二營的喔...基本上都是當文書囉... 聽他們單位說他們醫務兵大部分 都是掛衛生排軍醫代理人 然後兼文書..

其他解答:

抽到新訓單位唷..多多少少會比其他單位還要爽... 畢竟新訓的新兵一堆..她們可以替妳們減少很多負擔! 就如您所說的..當兵幾乎都是在打雜居多.. (我問過我哥..他說沒事也是都在打雜)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