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保誠人壽福星增值終身壽險(慶豐烏龍單)轉中國人壽會承擔嗎?

發問:

我想問的是 1中國人壽有權利 不承受嗎?(根據台灣那一個法律可以不承受?) 2如果中國人壽不承受.想跟我談解約.我該如何做?如何保護自己? 3新聞說大概6月初會轉接.這段時間我該如何做比較好ㄋ? 4如果他跟我談.但是我只要之前得契約都不理中國人壽的任何建議 我會有何損失? PS不要叫我打客服問.她們一定說沒問題.也不要說以前誰跟誰合拼都沒問題~!!

最佳解答:

您好,晚安: 對於所提問,蒜蒜提供自己的見解如下: 經電詢保誠人壽客服專員0800-098-889,其表示某些保單因業務關係連業務員一併移轉到中國人壽(0800-021200),各戶權利不變,業務員亦同。 至於移轉後,客戶的權利並不會減少及受損。 移轉之業務最慢會在今年8月底完成! 答覆同2.即移轉後客戶的權利並不會受影響! 最後還是要問一下雙方的客服人員,兩個單位的電話均已告知!另外建議對客服人員之談話內容予以錄音,錄音前務必先行告知對方以下內容已全程錄音為宜! 如還有疑議歡迎再來信討論! 圖片參考:http://l.yimg.com/f/i/tw/ugc/rte/smiley_35.gif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