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急件~SEVIS I-901費用

發問:

我最近再辦學生簽證,資料都已經準備好了 但是只缺SEVIS I-901的費用! 可是我上他們網站,準備進行線上付費 並且列印帳單 但是遇到問題! 就是 表格上的有些問題我不知道怎麼填!1. 進入http://www.ice.gov/sevis/index.htm 之後 我在點選 I-901 Fee 在點 File the I-901 Form online 裡面的 STREET ADDRESS 我輸入我家裡的住址 但是不夠打, 也就是無法打完整 空格就不夠了 還有 APARTMENT OR SUITE NUMBER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填2.裡面有一個 FOR... 顯示更多 我最近再辦學生簽證,資料都已經準備好了 但是只缺SEVIS I-901的費用! 可是我上他們網站,準備進行線上付費 並且列印帳單 但是遇到問題! 就是 表格上的有些問題我不知道怎麼填! 1. 進入http://www.ice.gov/sevis/index.htm 之後 我在點選 I-901 Fee 在點 File the I-901 Form online 裡面的 STREET ADDRESS 我輸入我家裡的住址 但是不夠打, 也就是無法打完整 空格就不夠了 還有 APARTMENT OR SUITE NUMBER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填 2.裡面有一個 FOR S U.S ADDRESS 的選項 我駐在台灣 我美國沒有 住址.我就沒有填 所以空白 3.下面有個選項是COUNTRY OF CITIZENSHIP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填 所以也空白 我就點選下一步 可是問題來了 它顯示說我必須把需要田的東西都輸入才能進行下一不!! 可是那些東西我都沒有 或是我不知道怎麼填 我該怎麼辦? 煩請各位有經驗的前輩或是大大們能指點我 因為我已經預約15號要去面談了 但是我這樣東西還沒搞定!! 請大家幫幫我!.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有兩欄street add,通常你先把幾號幾巷幾路填入第一欄, 不夠時再填下一欄, 這兩欄只要填門牌號碼、巷弄、路名即可, 至於你所屬的城市,如台北市,在之後city的選項填入!國別亦是在下面選項拉出點選。所以不會有填不完的問題。 Apt.和Suite一般來說,除非你租賃那種套房分割的很細的那種,有2A、3B室阿!這種有得沒的,不然一般都不需要填!(他也說了,if any,如果有的話,沒有就不用填囉!) 問到State,是代表在美國的才要,但接下來的country and postal code,就要填TAIWAN,和你的郵遞區號了。 County of Citizenship就是填國籍,就是填TAIWAN 謹記,填完付完前一定要把收據印下來,不可以把它關掉,想說之後再印。之後你再也找不到那個付錢的畫面,你就必須再付一次錢。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