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後備903旅 榴砲營 營部連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是考選預士~可以請問一下~那邊的環境~跟大概要接的業務嗎? 我是兵器保養士 我知道我大概會接軍械室~只是想問一下那邊的長官~ 或是整個會不會硬之類的~地形~附近環境 ..以及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希望能到一個好單位 請不要回答當士官就要有當狗的心態之類的話= = 我只是想知道一下情況XD 我當兵很認真的= = 只是想先了解~如果硬的話也要有個心理準備~如果爽的話 想先想好要怎麼充實軍旅生活= = 總不能每天打混~XD 請好心的學長可以回答我~拜託拉~

最佳解答:

我是考選預士~後備903旅榴砲營 營部連 那邊的環境~~算新營舍~~本來是要蓋給一個旅住的,但…現在只有後備903旅榴砲營跟通信連進駐~~有時901旅的榴砲營會在準備輪流下基地訓時,協助駐防~~整體環境而言除交通較不便利外,算可以待的單位了~~ 榴砲營~~任務本來就比較單純,且隨著補充兵的梯次減少,就更没事做了~~但相對的公差也少了很多,因為榴砲營全營官士兵不過40人左右~~ 大概要接的業務嗎? 兵器保養士大概會如版大所知接軍械室~且以火砲為主~~ 剩餘時間通常要看營,連長等幹部會不會操練~~長官的話就認真聽,相信不管任何狀況應都能適應的~~到單位後先把本務工作搞清楚,裝備數量及儲放位置弄對~~應不會有大問題才是!! 營區是在關西或新埔的犂頭山上~~夜間尚有蛇類出現…現在應較少了…防蟲咬藥膏不妨帶去備用!! 結論是~~他也可算是一個好單位了!!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