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900來電答鈴收費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想問一下我申請新用戶時,是使用豪華型 3首來電答鈴的~ 但是我又改成自己下載的放到音樂盒裡面去,這樣收費方式是豪華型+自己的 =都要收費!? 我只想要用我自己的耶!要怎麼辦!? 我把我自己的改成預設鈴聲 就沒有用豪華型!?這樣還要收費?!

最佳解答:

現在申請900來電答鈴都是豪華型的 那只是一個名稱而已,只要申請就是月租費30元 一開始都會送你3首來電答鈴,是你自己不能選擇的 然後就像你說的,你可以自行在做更換改成自己喜歡的歌曲 你可以下載一首歌曲當來電答鈴,就下載設為預設鈴聲 如果你要下載很多首歌曲當來電答鈴,就下載放到我的音樂盒裡面 (最多可下載10首) 不管你下載了什麼來電答鈴,都還是豪華型的呀,並沒有變 只要你申請了900豪華型來電鈴聲的功能,就是月租費30元 每下載一首歌曲,就收費15元,下載二首就是30元,以此類推 只會在下載的當時收費一次而已,不會每個月都收費 但是月租費30元是每個月都會收費的哦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