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買Tenor Sax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最近想買Tenor Sax, 老師推薦了我兩款, 一支是Jupiter 889, 一支是后里台製, Jupiter是新品, 管身鍍銀, 老師很推薦Jupiter那支的音色, 后里那支是二手的, 價格約1萬出頭, 音色其實也O.K. 想徵詢意見, 應該選哪一支好, 新品就是聲音未開, 剛開始吹可能會悶悶的得練, 二手那支聲音已經開了, 望版上高手給個意見, 應該買哪一支好呢, 我沒有預算上的問題 (當然是指這兩支) 更新: 還有一個考量點, 那把Jupiter因為是鍍銀, 所以頗重, 之前我練吹了一段時間Alto, 所以拿Jupiter那把覺得負擔頗沈重, 后里的輕一些, 我是女生, 朋友老說女生吹Alto比較合適, 是這樣嗎, 不過就音色而言, 我比較喜歡Tenor

最佳解答:

我四把薩克斯風.從高音到上低音薩克斯風都吹過.我比較喜歡baritone sax的聲音^^后里的薩克斯風是世界有名.不過在售後服務或是品質保證上.就要多詢問一下會比較好.但我相信他們這部份應該做的不錯. 那雙燕(JUPITER)那把889的薩克斯風.也不錯.很適合吹爵士樂.不過鍍銀的管身就要勤保養唷.不然放久了就會氧化.變黑黑唷. 我個人是比較推薦JUPITER 889那款薩克斯風.因為他管壁厚.所以聲音就比較重吹唷.聲音會比較好. http://www.sax.idv.tw/869-2069/] 這網址有薩克斯風達人范清文老師所介紹的文章.你可以上去看看唷"雙燕869與2069 Alto Sax測試報告雖然他是介紹Alto sax的.不過他這款869是中音薩克斯風的型號.那次中音薩克斯風型號是889.材質跟表面處理都是一樣的唷.所以可以參考看看唷

其他解答:

樂器沒有性別 一切都是人強加上去的觀點 重點是你喜不喜歡那個樂器 而不是吹什麼比較合 吹tenor的女生也不少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