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手機相機一直停留在”請稍後”的畫面怎麼辦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的手機是SHARP903SH 不知道為什麼要打開相機時 都會一直停留在"請稍後"的畫面 然後手機就再也動不了了 還會越變越熱 要拿掉電池在重新開機 怎麼會這樣嘞??? 是電池的問題嗎?? 更新: 我人住台中耶~ 去一般維修的可以嗎??

最佳解答:

跟電池無關..會出現這種情況通常是軟體故障產生的..重刷機應該就會好..一班刷軟體的市面行情應該是都在800-1200左右..如果你不知道送到哪去刷..你可以私下來信問我..我可以介紹你去..我有讓他刷機過好幾台903(因為我換過很多隻903..)..服務很快速..如果親自送過去..應該一到兩個小時以內就會好.. 當然..機板故障的可能性也有(包含相機模組)..這個部分由於需要檢測才能知道..所以目前也只能就你的描述去做判斷..反正如果刷軟體還是狀況沒改善..店家也不會跟你收取任何費用.. 2009-10-20 18:11:10 補充: 台中也可以..你可以點我的大頭連結到我的部落格..裡面有中南部比較便宜的維修據點..你找找看有沒有比較近的..:)希望有幫助您解決問題..

其他解答:

你的手機軟體有問題 去重灌應該就ok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