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部落格錯誤代碼888 (贈20點)

發問:

我在部落格 要引用格友的創作 可是都一直出現 代碼888的錯誤訊息 我有用掃毒掃描過了 並沒有病毒 請問該怎麼解決? 不然我就都不能用一些格友的創作來美化我的部落格了>"< 更新: 謝謝你 我嘗試過你的說法了 我會記住這用法 真正原因我剛剛找到了 [公告]搜尋資料庫故障 非常感謝您使用Yahoo!奇摩部落格,我們的部落格首頁搜尋資料庫因資料量過於龐大而毀壞,目前工程人員正試圖重建所有的舊文章、圖片、部落格資料,所以您可能會無法搜尋到比較舊的資料,目前近期的新文章、圖片和作者都可以正常被搜尋到,重建資料庫需要一段時間,等恢復正常之後再修改此篇公告,造成您的不便與困擾,敬請見諒! 暈= =...

最佳解答:

可能是你部落格按太多次發文章或更改資料 試試看按工具列的 工具(T)→網際網路選項(O)→刪除Cookie(所有) 然後再按重新整理應該就可以了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