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RA-300SP5.1環繞擴大機的問題

發問:

你好 這一台擴大機有沒有防雷擊的裝置嗎因為有時候我個人都會遇到天氣不穩定最後當在下起雨 然而之間不知不覺就有雷擊出現時後 我個人難免都會忘記到房間把擴大機的插頭給拔除掉記得當在2008年的時候我自己是有一台SIMAV-988... 顯示更多 你好 這一台擴大機有沒有防雷擊的裝置嗎 因為有時候 我個人都會遇到天氣不穩定 最後當在下起雨 然而之間 不知不覺就有雷擊出現時後 我個人 難免都會忘記到房間把擴大機的插頭給拔除掉 記得當在2008年的時候 我自己 是有一台SIMAV-988 5.1聲道擴大機 當時所使用這一台擴大機 是別人賠全新給我的 印象中 在以前我個人 如果有遇到所謂的雷陣雨的時候 有幾次以來 都會忘記把擴大機的插頭 從插座給拔掉 所以呢 當我在使用這一台SIMAV-988擴大機時候 再把電源鍵給打開 有時候開啟擴大機之後 因此都沒有出現喀的聲音 擴大機的電源燈也不亮 但有時後擴大機的電源的燈 突然之間 馬上會自動亮起來 但是喇叭就會出現蹦的很大聲音咧謝謝

最佳解答:

沒有 你可以買個防雷擊抗突波插座/延長線,省點擔心 ($249~$899)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東西爛~ 別別遷拖太多~~ 是該買品牌的擴大機~ 沒聽過的~千萬別碰~ 一堆垃圾東西~ 孤狗可以查到~~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