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DOPOD 900 可以執行 ASP CAPTCHA

發問:

各位大大你們好: 我有一個PDA,DOPOD 900(WM5) 但是上網時有一些圖片不能執行,我一查是 ASP CAPTCHA Generator 有些網站必須有認證才能進入,而這是 ASP CAPTCHA Generator 一些網站常用的,不知有沒有大大可以幫我解決這個問題。 更新: 阿達先生你好: 我想用DOPOD 900上 http://db.npa.gov.tw/NpaQuery/Q101M.asp 網站,因為有一個左下角 ASP CAPTCHA Generator 圖無法讀取,百思不得其解,所以想請阿達先生幫我測試一下,感謝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我個人也是使用DOPOD 900,因為內建的PIE本來就爛,如果你有上網的需求的話,安裝OPERA或是NETFRONT會比較好一點。 另外你能提供你說的有問題的網站給我測一下嗎?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