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vodafone的手機要去哪裡修啊??

發問:

我打電話去了震旦行或全虹~ 他們說不收水貨~ 那如果我的壞了~~請問我要去哪裡修啊 謝謝唷~

最佳解答:

那就看你當初是那家通訊行幫你帶的 就送回去請它修呀. 像我跟通訊行拿902店家就有跟我說它有保固 有問題拿回去給它們就會幫我處理唷!!

其他解答:

vodafone因該是從國外帶回來的吧??因為vodafone的手機都是請其他廠商代工或是直接採用...所以先看看國內有沒有一樣的手機(外型一樣),如果直接說vodafone的,一定沒人會修,然後多找幾間通訊行,如果真的找不到,問問"手機e學院",他們是賣手機維修器具的,請他們幫你介紹獨立的維修工作室(03)426-1653|||||ㄋ拿ㄑ一般ㄉ通訊行ㄊ應該會收~但機率ㄅ大唷~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