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想買電子辭典,請幫忙!

發問:

我的電子辭典是無敵好幾年前初的型號,(大概有6年以上),所以對新的商品功能不是很了解,我上網看過很多,想說還是買無敵的,看到現在最新的是CD-918,但是要1萬以上= = ,接下來是CD-888便宜一些,918除了上網外,跟888有差很多嗎?比較了一些無敵的電腦辭典,發現它幾乎每個產品的功能都一樣,但價錢不同,到底差在哪?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918是市面第一台用android系統、可以上網的電腦辭典 android系統可下載很多東西,不管遊戲、學習或生活娛樂都有APP可用,像我比較習慣下載外文電台的APP,就可以練聽力~~而且這台不只是可以上網而已,無敵自己也有推雲端服務,我覺得都很實用的~~~雲端書城裡面有各大出版社的電子書,可以下載試閱版來看~那雲端詞庫的話,是可以一直擴充辭典的知識庫,因為它可以透過網路探勘,整合像英漢、漢英、wordnet英英釋義、維基百科、網路相關內容,那這樣你的電子辭典是可以不斷進化的~~另外無敵在FB也有粉絲團,除了在上面發布一些訊息外,還有駐站老師可以回答你的英文疑慮,還不錯吧! 這些是最主要的差異,如果你預算不足,CD-888還是很好用的,不管內建辭典、真人教學內容,其實都是一時之選啦,也是很好的選擇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