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被移除的問題,你是最佳解答的話..?

發問:

如果有問題被移除, 而你是最佳解答, 已經得到點數了, 那個點數會被扣回去嗎??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如果那題是你得到最佳解答的話,那被移除點數不會被扣回去,但你的回答總統計那邊有個顯示你最佳解答的數,會少一個我以我自己的回答統計舉個例子你就懂了,下面是我的回答總計表回 答 統 計已解決最佳解答採用率150589559%?假設說今天最佳解答有895個,但有一題被移除的話就會變成894個相對的也會影響採用率喔,但一般來說不會很明響,因為他計算到小數點後面三位,但如果初學者的採用率,只要一題最佳解答被移除就很明顯了,少一題會降3%喔

其他解答:

據我所知是"不會", 還是可以得到點數喔!! 據我所知是"不會", 還是可以得到點數喔!!|||||移除問題並不關解答人的事,因為,解答者是義務幫你解答。 所以,並不扣解答者點數。扣的是移除問題的人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