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想問井鱗入沼這4個字是什麼意思

發問:

有一個人跟我說4個字井鱗入沼我想問這4個字是什麼意思我很好奇有人可以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嗎

最佳解答:

你看四字論命的吧... 井鱗入沼 是有的... 井鱗出沼 剛好相反意思... 查鬼谷子〈兩頭鉗〉全本; 如下: http://www.shjxm.com/Html/bhlw/2734083.html 辛甲(無妄) 天班星 甲寅 井鱗出沼(解)久困之後,可望發達。 另一個相近似的如下: 天權星 戊午 井鱗入海(解)久困之後,大可發展 在我看到他的原文裡並沒有此句喔, 或許上面刊載不完全吧, 若真是 "井鱗入沼" 那字義上就是...一直受困無法脫出了... 但有一不明出處之解真有你的字面, 如下: 丑 偏印 養 26 38 62 86 ;井鱗入沼池; 解說: 家運和樂 受限 你在雅虎搜尋 "井鱗" 可找到 1.己丑時 (MICROSOFT WORD) , 他是存成Word網頁格式, 開啟就可看到. 我翻譯成為 ;井中的魚陷入沼澤(泥沼); 肯定不是好意思, 別想太多, 算命只是公式計算結果論, 唯有努力才能成功, 共勉之...(5點拿來)

其他解答:

彫公大大 不用在投票了 就直接給吧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