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停車被拖吊 拖吊場 10分鐘900元 會不會太過分了

發問:

大家幫幫忙幫我看看這樣是否有得申訴 最近失業實在沒有多餘的錢繳納罰款 今天把這三天的費用都拿去贖這台車了 接下來七天後還有一張罰單 問題一: 我跟在他拖吊車子後面 進去 表單上面的十分鐘根本是他打資料開收據的時間 他一樣算一天900塊錢 是不是違反比例原則 可以請求歸還款項嗎? 問題二: 停車的地方並沒有畫黃線 紅線 白線(什麼都沒有) 且我暫停一下 跟機車併排 這樣可以跟監理機關申訴嗎? 大家幫幫忙 給我一點意見!謝謝

最佳解答:

如果你認為罰單有問題的話你可以提出申訴.因為申訴是你的權利. 1.你所謂的10分鐘900元可能是你的認知有誤.900元應該是拖吊費+罰款的錢吧. 2.併排停車就已經違規了

其他解答:

你可以申訴看看,因為我沒有看過停在沒有畫紅白線的地方有被拖吊過的例子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