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惡靈勢力線上帳號&安裝問題

發問:

誰能給我惡靈勢力線上帳號? 我在昨日小築下載了一種子檔 下載完不知要做啥了 更新: 另外我想問:惡靈勢力4的光碟線在還有在賣嗎? 台北的

最佳解答:

基本上惡靈勢力,是一套遊戲配一個線上帳號 (除非你用的是破解版,但在此不討論,因為我也不清楚) 所以在這要線上帳號是要不到的... 如果你有閒錢又想在線上玩的話,建議去買一套正版光碟 我之前是在台北買899,價位給你參考參考 想買的話可以去光華商場逛逛,應該不至於賣到絕版 其他地方我就不熟囉,畢竟不住台北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