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停紅線9秒一樣要花900嗎?

發問:

今天上午9點載人到桃園市,本來要在光南商場對面停車的,公車站牌前都是機車位,站牌後也有車停@@,很想並排停車的,想說算了不想擋後面車子,我右轉一下就在這個長長的紅線停車放人(我知紅線不能臨時停車),不然我繞一圈又不知放了多少碳殺了幾顆樹只是要放個人下車而以,結果...我同事開車門下車拿個背包,門都還沒關,醬子不知有沒有9秒@@?波利士大人騎著警車已經拿好相機在前面對著我的車牌,我趕緊開車門深怕他不知我在車上,不過他好像拍完照了,然後跟我說這裡不能停車,我回答說我載人下車而以=... 顯示更多 今天上午9點載人到桃園市,本來要在光南商場對面停車的,公車站牌前都是機車位,站牌後也有車停@@,很想並排停車的,想說算了不想擋後面車子,我右轉一下就在這個長長的紅線停車放人(我知紅線不能臨時停車),不然我繞一圈又不知放了多少碳殺了幾顆樹只是要放個人下車而以,結果…我同事開車門下車拿個背包,門都還沒關,醬子不知有沒有9秒@@?波利士大人騎著警車已經拿好相機在前面對著我的車牌,我趕緊開車門深怕他不知我在車上,不過他好像拍完照了,然後跟我說這裡不能停車,我回答說我載人下車而以= =",大人也沒說啥就走了!各位大大~不知道醬子也要花900塊大洋嗎?波利士大人的警車不是有裝警笛的嗎?怎都不使用就直接拍了呀@@,人在我後面不鳴笛,安內干烏天理,合乎人性!如果收到單子…真的是醬子1秒100塊的話,都比郭董還會賺錢吶= =",看有沒有多的工作給我,我站在這條紅線,專拍臨停,1張抽100佣金就好了,大家攏係干苦郎,你看看我的引擎蓋,壞掉3個月了都沒去修,900都可以買半個引擎蓋了= =" 更新: 我來這裡看很多人都說不用開單給你,有拍照就可以了!

最佳解答:

如果當時你人在車上 趕緊把車開走就沒關係了! 警方逕行取締交通違規 除了拍照之外還會附帶一張逕行舉發單給車主 你當時有拿到逕行舉發單嗎? 白色的 上頭寫你的車號 還有舉發派出所的章及員警姓名 有開逕舉單告知車主 就表示車主等著收罰單 如果員警沒有當場拿給你或夾在雨刷上的話 那就不用擔心啦! 可能拍完照才發現車上有人 才默默的走掉... 圖片參考:http://l.yimg.com/f/i/tw/ugc/rte/smiley_1.gif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