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900字作文 ”一支筆”

發問:

要寫出900字的作文 題目是"一支筆" 要寫出無限的人生感觸 帶點輕鬆 (900字不包含標點符號) *絕非小學生版的作文! 謝謝!:)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我是謎語博士...喜歡作文的謎語博士 如果是我..我會用擬人法來寫這篇作文 而且是第一人稱的擬人法! 內文如下 第一段 (自介) 我是一支筆,一支藍色又帶點綠色的墨水筆...每天都靜靜的躺在這不大不小但是肯定翻不了身的小盒子裡面等著我的主人從茫茫筆海中挑選中我,來替他的繪畫本穿上鮮豔的衣服....之類的 第二段 (事件) 一月二十三日的下午,幸運的大姆哥與食指姐將我從小盒子拿了出來,哇歐!我今天居然是要幫當紅的無敵鐵金剛穿上超合金的外殼!我的人生..不對!我的筆生!真是燦爛輝煌到了最高點!!!....之類的 第三段 (感嘆) 今天..我發現我幫電視機穿衣服的時候...我並不再這麼鮮豔了! 這天終於到了..我的墨水..終於到了最後的一滴了...即使主人用力的搖晃我..我還是無法在幫他畫出美麗的色彩了...我深愛的主人謝謝你對我的愛惜..........之類的 結尾 可以試著用重灌墨水獲得新的生命來製造快樂氣氛,然後寫出寓意~比如盡忠職守.珍惜身邊人事物等的來作為結尾! 哇.......寫了一堆!只希望能夠對你有幫助歐!! 我是謎語博士...像一支筆的謎語博士(....是奇異筆不是鉛筆)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