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kobe的外套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之前買KOBE的外套的時候有兩件讓我心動 我買了一件外面是黑色的 裡面是紫色 左邊裡面的口袋有耳機孔 就是讓手機放在口袋然後可以從裡面接出來聽音樂的 而我想買的另外一件是 他是胸前有黑底白條文 左邊袖子有一個KOBE的標誌 我想問那件還有在賣嗎 我去之前那間居然沒有了!

最佳解答:

那件是專門為kobe bryant設計的外套 lebron james kevin garnett一些的球星都有 那件現在已經沒賣了 不過花連隨便一家運動物品專賣店都有 而且超便宜的 889而已 網路應該也有 希望對你有幫助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