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T 91 (903) 的相機壞了 {只有相機}

發問:

我目前所使用的是Sharp T91 兩個禮拜前開始 相機突然之間就壞了 <只有相機壞 其他音樂 簡訊都ok> 原本一按進去會有請稍候 然後 就可以照了 可是 現在變成 按了 還是有請稍候 可是等了三個小時 還在請稍後== 相機畫面出不來..... 怎麼會這樣 是軟體嗎? 還是鏡頭的問題 請各位高手幫忙一下囉 該怎麼修

最佳解答:

感覺應該是軟體的可能性比較大..這個問題遇過很多次了..除了少數的可能性是相機控制模組故障導致無法正常啟動相機之外..鏡頭本身故障的可能性並不太高..建議你先拿去刷個軟體試試看..應該會解決..當然..你也可以透過#+POWER鍵去重置看看..記得先把內存資料備份好..因為#+POWER等於是恢復原廠設定..內部資料會全部刪除唷.. 對了..#+POWER去重置的話..要等它整個流程跑完唷..不然跑到一半你以為當機了..就直接拔電池重開..可能軟體會整個跑掉變成不開機或者當機唷..要跑到有一個"press any key to ....."那排藍色的字跑出來才算有完整跑完唷(最好把電池充飽再做這個動作..不然重置到一半沒電也會像我講的可能不開機或者當機)..如果做完上述重置還是無法開啟相機..只好建議您送去讓專業的人士做整個軟體重灌囉..這隻什麼都好..就是軟體不穩定+機板故障率高啊...

其他解答:

你要寄來給我看嘛???我會修手機或是拿給我修也可以!!!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