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NDS超級碧琪公主8-6卡關

發問:

好不容易到了最後一關8-6, 卻沒法進入遊戲中 只見黃傘重複日文字幕, 百思不解, 睡不著啊 !!! 請求指點. 感激不盡 !

最佳解答:

我是已經玩破關那個關的人 我之前也有這種情況 讓我來告訴你吧~! 雖然我看不懂日文 可能是你之前有缺找的蘑菇人 請檢查一下每一關! 1-1~8-5關 一定要找完呀!不然進不去 (我自然全找到後 就可以了) 如果不知道的話 我都再下面的這個網找攻略 我覺得很實用 然後破完還有關要破 因為還有拼圖沒找到嘛~! 而且全關都要全玩呢! 非常麻煩 雖然回答有點少不過希望你可以包函 也希望你滿意這個回答 啊呀!忘了網址再下面 (雖然是桃子公主但都是一樣的遊戲 只是大家叫的不一樣) http://www.kaiguy.com/redirect.php?tid=889&goto=lastpost 還有問題再說哦! 2008-01-24 14:53:30 補充: 啊~!我 再 打錯了 是在才對 糟糕 沒仔細檢查(敲一下頭)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