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請問大家要如何利用2個月花900元吃中午餐〈目前沒錢..〉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最近因為車子去撞車.........所以突然一夕之間變成剩900元只可用2個月,但是我母親要2個月後才能給我生活費...........要如何利用呢? 救救我這窮人..................................

最佳解答:

那你的早晚餐呢? 如果兩個月有900元,一個月不就450元,一天才15元不到...... 那不就只能泡麵+一顆蛋??? 但對男生來說,會吃不飽,而且沒營養... 建議先跟朋友先借一下,但是自己還是要剩點用... 如果有借到一點,可以偶而去吃個自助餐,用個幾樣菜,自助餐湯不用錢的,喝飽一 點,這樣營養才夠,不然15元好像只有泡麵,而且個人經驗,長期吃體力會不好,不然 真的要請週邊的朋友先幫一下,請你吃飯.....

其他解答:

我都是每天中午去7-11買饅頭+一顆茶葉蛋~午餐就只要17元~(晚餐都吃家裡)已經吃了快一年...一個月午餐錢都很省~不到500塊~|||||依您的問題來看,我猜測您是 " 住在家裡的學生 " 吧! 若不考量油費、機油費(人在沒錢時,有時機油也會來湊一腳) 若我的猜測是對的話,那就太簡單了, 當然不會要您絕食, 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吃家裡 將家裡的食物帶去學校當午餐 如:麵包、餅乾等等, 若學校有蒸飯器、微波爐的話 就把剩菜剩飯帶去當午餐 更狠的是,跟爸媽去買東西時或平時多多提醒父母 --->想要吃麵包、泡麵、土司+鮪魚罐頭、御飯團、牛奶等等可以溫飽的食物 將其帶到學校去當午餐 (比如說:跟快下班的爸爸說:爸...,我突然好想吃麵包喔!您回家順便買給人家吃啦。) 也就是好好善用家裡的資源 而將900元拿來與同學聚餐時使用 相信您會過的很快樂滴! ............................................................ 由此可知,住家裡真的很好。 ................................................................ 如果我的猜測錯了, 那就請您找一個在午餐時間打工的餐廳工作, 既可賺錢,又有免費的午餐可以吃,不賴吧!|||||朋友...在外靠朋友 不知你住的地方有無煮伙食的地方 若有可參考http://blog.xuite.net/iq943/recipe/6410711 這是窮學生懶人食譜.. 可是你住外面難到不需要交通費嗎(或許是宿舍) 所以...朋友..是很重要地 若是借個一兩千朋友不會介意吧(真的有困難啊) 要不跟五個朋友各借兩三百也行|||||你有車,可見你不是真窮人,只是生活費都用先花完了… 在此提供下列幾種方式,且依你所說的900過二個月,就是450過一個月… 以一個月平均30天來算,你一天至多花費15元。 (1)二天可以30元,可以買一條大條土司(家樂福),去7-11取各種醬料(甜辣醬、蕃茄醬…很多種,拿來包),一條大土司約可吃三~四天,如此一來還有多的錢去買飲料呢。 (2)自助餐去買個五元的菜,一般白飯是不用錢的,給他一次裝個三餐份,再狠狠的加一堆滷肉汁。 (3)回家吃家裡的,如果母親問怎麼常回家,就說想念他。 (4)車子賣了,換取現金。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