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要買ALLIE.網拍不回答,只好去買專櫃

發問:

如題 我問了一個賣家產品是否是大陸製 但他好像把我的問題刪掉了.也沒回我 我怕網拍買到大陸的(雖然大家都說日本帶回,,我哪知是不是真的) 我想網拍跟專櫃也只差100多塊 我好久沒去專櫃買東西了 想請問現在百貨公司還有折扣嗎..年中慶是不是都過了丫 還是最近有大大買過ALLIE的可以跟我說專櫃要多少錢呢 有沒有其他的贈品丫...CCC

最佳解答:

快適清爽跟強化撥水的是860,美白防護則是890!如果要在網拍買一定要找評價高的比較有保障,我都是在專櫃買所以比較沒這問題!贈品倒是沒有耶,要看櫃姊啦!如果你買一大堆的話,她會送你一大堆試用品!要不然你也可以問看看有沒有小的試用品試用,厚臉皮一點跟她拿囉!我是沒試過啦,不過我聽我同學都用這招! 正品的紙卡全部都是日文,專櫃賣的會再貼一張中文標!ALLIE是Made In Japan,要看清楚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