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貓砂的差別?哪種好用

發問:

礦物沙.豆腐沙(黃豆沙).水晶沙.紙沙.松木沙1.請問裡面不會落沙的 只有 水晶沙嗎? 因為我用松木沙,還是會有一些木削跟著出來.2.可以沖入馬桶的有哪幾種? 豆腐沙跟松木沙可以我知道,不過我買的cats best 細木沙(綠標),他有賣比較貴的環保型木沙(紅標),我看一下說明,也只說 用量省跟可沖入馬桶,請問這跟綠標得有什麼差別嗎? 我用的綠標便宜木沙 也可以沖入馬桶,這樣我何必買 環保型呢?? 3.使用雙層便盆可以 貓砂用量更省的原理?? 是因為讓濕掉的貓砂掉到下面,而不會汙染到其他的貓砂嗎? 你們覺得有差嗎?4.除了礦物沙外,其他的 用雙層便盆 比較好嗎? 對紙沙不熟,不知道用哪種 PS... 顯示更多 礦物沙.豆腐沙(黃豆沙).水晶沙.紙沙.松木沙 1.請問裡面不會落沙的 只有 水晶沙嗎? 因為我用松木沙,還是會有一些木削跟著出來. 2.可以沖入馬桶的有哪幾種? 豆腐沙跟松木沙可以我知道,不過我買的cats best 細木沙(綠標),他有賣比較貴的環保型木沙(紅標),我看一下說明,也只說 用量省跟可沖入馬桶,請問這跟綠標得有什麼差別嗎? 我用的綠標便宜木沙 也可以沖入馬桶,這樣我何必買 環保型呢?? 3.使用雙層便盆可以 貓砂用量更省的原理?? 是因為讓濕掉的貓砂掉到下面,而不會汙染到其他的貓砂嗎? 你們覺得有差嗎? 4.除了礦物沙外,其他的 用雙層便盆 比較好嗎? 對紙沙不熟,不知道用哪種 PS 標榜可用於單層便盆的水晶沙 不在此類 更新: 回答知道的地方即可 更新 2: 請問妳們會覺得˙ 貓屋會比較好用嗎? 因為我發現 貓屋 大概一千塊,比我買的 雙層貓砂盆 快九百塊,只差一百塊而已,而貓屋 還會附 小型 沙落耶 更新 3: 呵呵 還好啦,不知道 什麼緣故 不想去五金行 隨便買個 盆子, 所以買了 你的名字 IRIS 的盆子, 也要價897,跟貓屋 差一點點而已啦 你使用雙層盆,覺得比較省的 原因是什麼??? 請問尿布紙 長什麼樣子跟功用??? 可以用其他東西代替嗎 更新 4: 所以 有附小沙落的貓屋 還是會 有些 沙子 跟著出來嘛..... 看來好像沒比較好用的感覺?? 請問怎麼自製 落沙墊與 松木沙要多久換?? 是換一半 還是全換 ? 其他礦砂 水晶沙 有用過的 也可以 講一下 喔 謝謝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個人覺得雙層的是比較省不過光尿布紙就額外要多出一筆開銷 至於貓屋我是不太喜歡用 雖然貓砂偶爾會濺出來 不過貓砂屋清理太麻煩 貓砂一個禮拜要換一次 就要整個拆開清 不如普通單層貓砂盆的使用 大不了每天掃地或旁邊擺小掃把清理就好 重要的是 貓砂屋好貴 貓用砂盆本來幾百塊就有 不太需要到花個一千塊又麻煩 更便宜的50元一般塑膠盆子更省

其他解答:

寵物王國 真是暴利,一各禮拜前 貓砂屋1090,一各禮拜後 變成790!!!! 氣死我了,如果是790 我就不用 買到貴的又不好用的貓沙盆了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