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30萬畫素比30萬畫素的照相手機模糊...

發問:

各位大大... 我的手機130W畫數的照相手機 拍起來怎麼比30W畫數的模糊咧? 拍起來就是邊緣會一直抖!! 變焦放到最大...超級模糊 我的朋友手機也是130W畫素可是他放到最大都不會模糊!! 連我爸的手機30萬畫素的手機放到最大也不會抖阿... 怎麼會這樣...我的手機有問題嗎?還有放大到某一個焦距時 拍起來會拯張照片變黑...他說格式錯誤....我好後悔買這隻手機... 各位大大..幫忙我吧!是壞掉了嗎?! 更新: 同類型=.= 我那種手機.... 會有同類型的嗎? 誰是GINO899的??? 快幫幫忙吧= =

最佳解答:

我剛剛上網瀏覽一下gino 899的規格,雖然他是130畫素,但如果我猜沒錯的話,gino 899是採用CMOS(正統來說有分CCD鏡頭與CMOS鏡頭)。 你爸爸的解析度30萬或許他用的是CCD 鏡頭,亦或許它的鏡頭雖是CMOS但比較好品質(有分的)。 這支手機目前單賣價格為5000多元,95%應該是採用CMOS鏡頭。 所以這就是它的品質,沒辦法囉! ================================================ 這篇的大大就有提到手機的鏡頭之分 照相手機的像素的區分基本上跟數位相機是一樣的, 只是選購時要注意鏡頭的感光元件是CCD還是CMOS, 因為感光元件的功能就好比傳統相機的底片, 而CCD的畫面比CMOS的畫面來的真實, 所以要選購時就要挑感光元件為CCD的照相手機!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看看你的鏡頭有沒有髒阿~還是上面有黏東西~ 模式勒?你是不是有開夜拍~因為開夜拍感光度會開到最大~ 因此畫面嚴重破壞~ 還有一個~就是數位變焦~ 有用數位變焦增加焦距的話~~畫面必定模糊~ 阿 計得拍照手別抖阿~ 如果上述都試過了~ 送修吧~可能CCD壞了~|||||1同樣畫素有可能是ccd 或cmos的鏡頭,那等級就不大一樣 2有可能你的手機沒有對焦的功能 找個同型的手機試試看他的會不會這樣囉 我的200w畫素的一樣很爛,沒自動對焦和近拍的功能,畫素再高也無用@@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