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如果現在當兵一個月可以領多少錢?

發問:

我大約三月多要當兵 但是我想知道如果去當兵的話 一個月是多少錢 100年之後的可以的話請回答我!! 我不想知道舊資訊!!

最佳解答:

役男: (1)自服役之日起至屆滿6個月止,義務役二等兵薪給5,890元。 (2)自服役滿6個月之次月起屆滿12個月止,義務役一等兵薪給6,435元。 所以薪水是前半年 5890 後半年 6435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以下是我退伍轉職的原因(以下的話看看就好) 會退伍的原因是本人在軍隊想說要當到上士出國美國短期學技術訓練(軍售)但所有一切要自己去爭取 結果我自己去找才發現我這單位沒辦法出國 最多20年當到中士英文在強也沒用 單位缺還滿少的 要領固定的錢但加班留守一大多雜事等著你去做在利用休假時間補習轉職 我的意思不是在乎薪水的高低 想說轉職的念頭是科技主管會不會有多一點的機會重用你 但部隊主管(軍官)不會安排你去受訓英文國內 他叫自己去爭取 硬說多益英檢 和裡面軍檢一樣的標準 我猜他大概不到初級程度連英文講的超爛 他去找外國人還要透過班長去談 我自己去找外國人經理聊天他說我主管比我英文程度比我還爛 軍官英文比士官還要濫 這點好像也說不過去 但我還是隨便聽聽算了 我利用軍中時間自己去補多益英文 花了不少幾萬 我應該覺得自己算幸福 因為有些人當兵還沒時間做自己想進修學習的權力 這也讓國家栽培不少的人才 補充要當軍官正期班學生托福IBT66以上外國5間軍校可讓你選擇|||||5980......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