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如何設定未接來電訊息通知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請問各位: 我手機是sony ericsson w910請問怎麼設定[未接來電訊息] 例如我手機關機或是收不到訊號 在關機或收不到訊號時,有人剛好打過來 我要怎麼設定才可以收到未接來電的通知訊息呢? 怎麼操作和設定? 還是要拿去手機店的人請他們用呢? 如果知道請告訴我吧! 謝謝 (贈10點)

最佳解答:

你好: 看你是用那一家電信,打電話給客服就可以了 遠傳手機直撥888 大哥大手機直撥188 中華電信我只會用室話打123即可。

其他解答:

那是要去您所使用的電信公司申請... 但是主要還是要看您所使用的電信公司有沒有這種服務... 而不是您的手機的功能... 以目前中華電信是有...威寶...有...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您可以用手機打客服問問看...有些是您可以直接線上申請...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