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888法拍屋教室

發問:

請問這一家法拍屋代標公司服務好嗎? 更新: 請不要上來打廣告好嗎? 我只想要知道這家代標公司好不好而已!

最佳解答:

我也正在找法拍屋代標公司耶…聽說三重這家公司我也去看過他們公司了 畢竟是買房子不能輕乎的呀!所以去了才發現他們是一家很實在的公司哦! 沒有很大排場的裝潢,但卻有很專業的介紹和服務,現在我在等著開標,買我理想中的房子 我找了很多久光是收費就琳瑯滿目,還有可怕的點交問題 他們都能給予合理的價格和明確的介紹點交的流程 讓你不會坦心買了法拍卻遲遲無法交屋哦!(因為我朋友曾因買法拍屋近半年交不了屋) 若有相關的問題想了解也可打電話去問看看 電話好像是:89721212在三重的重新橋下

其他解答:

法拍屋公司~ 也可了解我們公司~ 目前全省有42家~ 2009-04-23 23:48:41 補充: 目前全省是43家~ 不是42家~ 在此作改正~ 而法拍屋牽涉法令、專業、實務、 技術、團隊、交屋品質..等等~ 交給專業法拍業者~ 能避免風險與損失~ 祝你買到價位便宜又理想的房 子~|||||請您也到我們公司比較一下 謝謝 全台有七間分公司喔|||||我聽很多人說是新公司耶! 不過在三重算是很大規摩的公司了,而且是合法經營的公司! 收費好像也還合理,他們的公司有網站哦! http://www.classroom888.com.tw 888法拍屋教室 是他們公司的網址你可以去看看 雖是代標公司但是感覺沒有很商業化 但卻很專業的詳細介紹和內容去瞧瞧唄...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