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898手機與盒子不見

發問:

你好~~請問一下我今年7月8號續約搭配手機可是現在我手機根盒子不見有辦法找回來ㄇ?是否可以請遠傳店家幫我查看當初進貨時簽單資料因該有明細表裡面因該有序號ㄅ?我只是想查我ㄉ手機序號~~~~謝謝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要找回來就要去報案吧!! 做筆錄時要告訴警察原本使用那支手機的電信公司跟號碼(現在號碼可攜)就可以回查你的手機序號。 您的手機是失竊??還是遺失???這部分在筆錄上要說清楚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