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msi x1300pro 256 ddr2

發問:

我妹妹使用這塊顯卡,在即將進windows前那個歡迎使用畫面都會閃爍個幾下,去換了一張新的之後,還是一樣,因為有試過其他的顯卡都不會這樣,所以應該不是其他配備的問題,請問有沒有人用過這張卡,是不是他本來就都會這樣,還是說這是瑕疵品呀,謝謝...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你好...我之前的筆記型電腦之前也有這方面的小問題 我的顯卡是 ATI Mobility Radeon X1400 支援HyperMemory至256mb 我是在執行遊戲時..偶爾會出現細微的閃爍...像是電視有雜訊的感覺.. 會造成有閃爍或雜音的結果。目前沒有方法能完全消除這些問題,因為顯示器相容性故障而產生。不過可以嘗試其他方法改善你的顯示品質。 你可以嘗試著更新主機板的BIOS...我的問題就是更新後就解決了 主機板廠牌的網站都可以找的到BIOS最新的更新檔 另外就是更新最新的顯示卡驅動程式 6.9 系列 針對X1000系列作很多優化 https://support.ati.com/ics/support/default.asp?deptID=894&task=knowledge&folderID=27 可以朝這兩個方面去試看看.... 有問題可以在詢問...^^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