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有沒有人的男友12.22當兵 北屯區的 是904旅幾營阿?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都已經快到墾親的日子了 我都還不知道他幾連幾營 因為他沒打電話給我~ 我懇親那天要跟我朋友搶投相ㄟ 要讓他驚喜說 有沒有男友跟我男友2056同踢的是904旅的 他們好像是一個縣市巨集一營吼?是嗎還是怎樣 我很緊張~ 昨天有打電話給他媽媽~可是他媽媽沒接 因為我跟他媽媽也不熟~ 所以..我現在也不敢再打一次昨天打是因為我朋友在旁邊給我勇氣 撲撲 如果本來他媽媽印象對我不好~ 真的能靠著當兵來讓我們之間變好嗎? 會改善他媽媽對我的印象嗎??

最佳解答:

懇親進去營區就可以問的到了.... 不一定會同營... 當初我進去時候 我們有分三營五營.... 我是908 (大內) 這要看你表現吧@@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