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男友到台北了~我好想他~怎麼辦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跟男友是在高雄認識的.,但是今天他到台北定居了(他是社會人士),我在高雄,又是學生(大學一年級) 我在今天晚上就開始好想他了~我好捨不得他去台北喔~但是我又不想阻止他去位工作打拼~我的生活費不多,我算過每次去台北找他~來回要1300多 他幾乎沒有時間下來~只有我上台北找他~我非常願意 但重點是~我真的好想他~ 視訊他沒有太多時間可以用 電話費又貴 怎麼辦阿 寫到這裡,我哭了,因為~太想他了~怎麼辦阿?

最佳解答:

我建議你可以盡量用最省的方式 像我跟我女朋友也是分隔兩地 我們就用同一家門號〈我們用台灣大哥大〉 我設定愛戀901方案 把他設定為愛戀對象 這樣一來每個月繳901元就可以打10000的額度給他 至於座車他坐統聯〈而且都是優惠時段〉 這樣可以省很多...你可以參考看看 其實有距離的戀愛談起來當然辛苦會多一點 不安也會多一點 兩個人心意相通很重要 既然分開是沒辦法的事情 你不能消極的難過 應該要積極的想辦法好好維持 給彼此多一點信心來堅持下去 加油!!!

其他解答:

對阿 亞太超省的 網內不用錢講到死才三百多.... 距離不是問題 問題是距離之後心的距離喔!!|||||為什麼不辨亞太丫...網內全天候不用錢,月租333元,還送網外50分鐘,真的超級省,想打就打.沒有時段限制哦! 疑...怎麼打起廣告來,不過親戚朋友群若都用這個,真的會好省哦!|||||因之前妳門每天可見面&現在距離遠相見也少* 而妳依賴他太重ㄌ! 所以&妳必需忙&忙&忙來充實時間!雖然剛開始做不到&但沒法&因妳沒法去台北 當假日時就可見面ㄌ&別想太多ㄌ 手機可用熱線ㄉ看妳門是那種電信&然而一天一通電話*不要說太久ok啦!!|||||對阿~用skype 跟前女友也都降用|||||妳假日的時候可以播空檔北上去找他呀~ 我建議還是用網路或是電話比較好 如果互不關心,對方有可能會變心唷~|||||你可以用及時通的網路電話 很好用ㄟ!! 祝:感情順利!!^˙^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