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夢見往生者要遺物

發問:

我有一個朋友在15年前因意外過世,他的家人將他生前使用的吉他贈與給我,但目前都擺在倉庫很久未使用,日前夢見他想要回這把吉他,請問我應該如何處理?

最佳解答:

妳好~~我是水瓶座的小魚兒~~ 我是建議你歸還吉他給他的家人..請他的家人代為處理~~.然後再到他的靈前上香...告知他...你有收到他給的訊息....也將吉他歸還給他的家人....並請他的家人代為處理....請他放心不要牽掛放不下....如真有必要....你可以如上述網友說的...燒一把紙札的吉他給他.... 不過.吉他比較少見到...可以上雅虎拍賣找找看..... 意外過世15年....時間真的很久了... 我會建議你一定要上香告訴他..請他放下罣礙.. 往生極樂...你如果有時間可以唸佛號回向給他... 有任何問題歡迎點我連結我的部落格留言.或是請你補充發問 .我會盡力幫你!..........

其他解答:

您好!! 1. 說明原由,歸還其家屬處理 2.建議您每日 持往生咒21 遍一個月將功德迴向 給朋友.讓他放下執著,求生西方極樂世界,方能真正離苦得樂 ================================ 生命盡頭的省思分享 ,臨終最後那一念是關鍵,你來生到哪裡去,就是最後一念。 你一生所造的 業很多,何況還有過去世,生生世世累積的業無量無邊。佛在經上說,假如你所造的業要是 有體積的話,體積再小像微塵一樣,所造之業是盡虛空都容納不下。再想過去生中生生世世 無量劫來,佛這個比喻形容不為過,好在這個罪業,沒有體積、沒有形象。但是它產生了力 量,這個力量就造成了輪迴,變現出種種苦的境界。可是一個人來生往哪一道去受生,確實 決定在最後這一念,這一念當然在所有一切念頭裡面,這一念是最強的。佛在經上講,我們 業因無量,強者先牽,力量強的業因它先受報。如果不聞佛法,這一個人在臨命終的時候他 想些什麼?如果他想到家親眷屬恩愛難捨,他就到鬼道去,貪心重;如果想到冤家對頭還沒 有報復,那就地獄去,瞋恚心重;迷惑顛倒,糊裡糊塗走了,畜生道去;最多的、最普遍的 。所以這個時候是關鍵的時候,聞佛名一心想佛,他怎麼會不解脫? 善終的的重要性為什麼善終很重要呢?因為,假如一個不是壽終 正寢,而是由於橫死、車禍、癌症、饑、渴、猛火燒傷、溺水、被殺而死的話,那麼他可能便會含恨在心。心中一有了憎恨、就會投生到一個很不好的境界去,比方 說做毒蛇來報復等等。所以《十二品生死經》說:如果是因為福報享盡了,饑餓或者渴死,他極可能會變成餓鬼。被捆綁而死的,來生常作畜生。被火燒死的人,有 許多會入地獄。 還有,橫死時,身體受了極大的苦楚,心中憂怨交加,不但很難提起善念而且心中憤恨不平,很容易怨天尤人,把平常的道德修養破壞無遺。所以古德教我們要經常發願:「臨命終時,身無病苦,心不貪戀,意不顛倒,並且期望聖人前來引導。」 http://tw.myblog.yahoo.com/jw!EKzve2GBBRmLQ5nV5g_scCx_/article?mid=3843&prev=3855&next=3788&l=f&fid=57 圖片參考:http://i2.ytimg.com/vi/MLQ7WboMd3I/default.jpg 10:0淨空法師談 - 臨終最後一念,決定那人往生去哪一道觀看次數:2,641|||||我建議是燒一把給祂 如果你有辦法燒這把更好(但這需要很強火) 你也可以去祂家擲杯問問是否燒一把紙紮的 我信這種往生者往生後會來要東西 因為本身靈敏體質我爸成天都來要東要西 除了我看得到 有時我不理也到夢裡講@@@|||||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505756357|||||這個問題 我會建議先與朋友家人聯繫 並且討論做法 我建議方法如下 首先先與朋友家人去他牌位面前請示 是要將這吉它火化給予他 或是希望變成紙紮吉它 請示後 看他要那種 你就買個一箱銀紙與庫錢(蓮花 元寶 紙紮衣服 皮箱 錢櫃..等等也可)燒點金銀財寶給他 這樣你也可以算是給予他一個完美的交代 希望多燒化的金銀財寶也可以讓他領受後 讓你在未來的日子裡 也平安順利哦~ 希望這樣的解答可以幫助到您 謝謝 ^^|||||吉他是工具留再身旁無論如何可以隨時彈音樂往生朋友分享作一件功德 http://tw.myblog.yahoo.com/minzhu622|||||建議你仍保存此吉他,畢竟是紀念... 另外到〈紙紮店〉買把《吉他》,於祂忌日化給祂,...|||||還給他家人啊!! 跟他們說 你朋友託夢給你說要要回吉他 就好啦!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