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想問鐘漢良的一首歌詞。

發問:

我想問一下各位英雄好漢,鐘漢良有一首歌的歌詞裡面有OOREAREAR請妳給我愛的力量的一段歌詞但是我不知道歌名叫什麼也不知道歌詞的全部內容所以請大家各位英雄好漢幫我一個忙謝謝。 更新: 厲害,一下被你們這些恐怖的網友給找到怪不得你們那些"人肉搜索"比狗的鼻子還"靈" "風聲"比貓的耳朵還強,剛打完5秒鐘就被人找到了厲害厲害。 更新 2: 真想給妳點數但是雅虎規定要4個小時以後才能給點數實在很"龜毛"連發表文章都要有文字上的限制,天底下文章哪有文字上的限制,散文都不超過300個字有些政論都還超過2000個字以上報紙都還能"出版"我實在搞不懂雅虎在搞什麼玩意,實在令我火大。 更新 3: 雅虎的文章發表是300個字以上2000個字以下,看報紙散文有超過300個字以上嗎?連一篇文章發表都會有超過2000個文字上的限制報紙都能這樣為什麼雅虎就不行實在是有點氣人。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OREA - 鍾漢良 曲︰陳迪匡 詞︰李安修 編︰譚國政 OREA 啊EA哈請給我愛的力量 OREA 啊EA哈讓我們愛到瘋狂 雷光和閃電都在我眼前 風花和雪月都拋在後面 我知道這一次的感覺就是 我等待好久的那份愛她就在我面前 *也曾經幻想美夢會實現 也曾經祈禱奇蹟會出現 你可知當我第一次看見你 我的心已為你著迷愛已沒有人能停 #這是種好奇妙的感覺心像火在燒 人在風中飛你是我生命的能源 +請給我一份愛的力量 讓我們一起愛到瘋狂 把真心真意交給對方 不要害怕會受傷 %請給我一份愛的力量 讓我們一起地老天荒 當真情真愛放出光芒 誰也不能夠阻擋 重唱*,#,%,+,% OREA 啊EA哈請給我愛的力量 OREA 啊EA哈讓我們愛到瘋狂 http://mymedia.yam.com/m/1850157 (上面的網址是鍾漢良的ktv,喜歡的話可以進入查看^^)

其他解答:

OREA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迪匡 OREA啊EA哈請給我愛的力量 OREA啊EA哈讓我們愛到瘋狂 雷光和閃電都在我眼前 風花和雪月都拋在後面 我知道這一次的感覺就是 我等待好久的那份愛她就在我面前 也曾經幻想美夢會實現 也曾經祈禱奇蹟會出現 你可知當我第一次看見你 我的心已為你著迷愛已沒有人能停 這是種好奇妙的感覺心像火在燒 人在風中飛你是我生命的能源 請給我一份愛的力量讓我們一起愛到瘋狂 把真心真意交給對方不要害怕會受傷 請給我一份愛的力量讓我們一起地老天荒 當真情真愛放出光芒誰也不能夠阻擋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