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想問鋁窗計算估價的問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想請教一下 ..如果要訂制一個鋁窗框 只有框 要怎麼算..像型號 712(大部分)..要怎麼計算 因為客人都是有時缺窗戶要補.. 都不知怎麼跟客人報價 都要在透過鋁窗行報價.. 我想自己了解怎麼計算.. 一般零售價是要怎麼算..那如果要估鋁窗整組.(窗仁 外框..) 那這個也怎麼估...一般人家維修 大部分都是712 去裝 那還有什麼型號.. 還有.像門面的落地窗.. 裝固定玻璃那種.. 我有自己裝過 就去才料行買整支的鋁料栽割..安裝..那這個要怎麼估價 不用含玻璃.. (10公分那種.鋁料.)我有點想學鋁窗估價的方法.. 一般人家店面要用鋁料去改 還有一些窗戶的修補..有時都要用到鋁料 ... 顯示更多 想請教一下 ..如果要訂制一個鋁窗框 只有框 要怎麼算.. 像型號 712(大部分)..要怎麼計算 因為客人都是有時缺窗戶要補.. 都不知怎麼跟客人報價 都要在透過鋁窗行報價.. 我想自己了解怎麼計算.. 一般零售價是要怎麼算.. 那如果要估鋁窗整組.(窗仁 外框..) 那這個也怎麼估... 一般人家維修 大部分都是712 去裝 那還有什麼型號.. 還有.像門面的落地窗.. 裝固定玻璃那種.. 我有自己裝過 就去才料行買整支的鋁料栽割..安裝..那這個要怎麼估價 不用含玻璃.. (10公分那種.鋁料.) 我有點想學鋁窗估價的方法.. 一般人家店面要用鋁料去改 還有一些窗戶的修補.. 有時都要用到鋁料 只是都不會估..都要透過鋁窗行才會知道. 教我一下吧 各位大哥...

最佳解答:

1.基本上..現在所用民間的窗戶...都是898或1098....所謂8公分以及10公分的 2.如果要價格...可以去問們是拿牌價表..再問他可以給您的折扣 3.當然玻璃之價格也要詢問唷...要多問...含安裝玻璃之價格 4.價格還包含..安裝.清潔.塞水路...和一些雜支.以及工錢..最重要的..是您的利潤 5.通常898一才只有鋁框加5mm清玻璃...大約估280以內...不過只有鋁框和玻璃唷 2006-08-06 17:47:30 補充: 固定窗有分1000型和700型10公分-1000型7公分- 700型

其他解答:

現在鋁窗要裝氣密窗 嫌吵的話就裝隔音窗 我自己有裝過得經驗 去年裝的 以前也是颱風天窗戶就會噴水 都快發瘋 後來有裝一個,不僅氣密而且還能隔音 下雨天不會漏水也比較不會吵 因為那個樓下有人是鐵皮屋頂遮雨棚 每次下雨都像在打鼓 裝了之後才比較沒那麼吵 重點是窗戶關緊 就再也沒有漏水了 做起來很漂亮 他們有給我幾個隔音窗品牌選 我是選金縷屋的 師傅人都也還蠻和善 有問題或想法都可以溝通的 我是給這家做的 叫鋁窗工程宅急便 http://swan-11.com.tw/ 精緻的氣密窗工程都做得很細膩了,其它營業項目應該也沒問題|||||我家都用正新的氣密隔音窗.窗型美觀.隔音效果也不輸我朋友家的鵝牌氣密窗.一樣是國家專利認證.鵝牌確貴了好幾倍耶.可能是打廣告羊毛出在羊身上ㄅ.這是我自己的感覺啦.我也是在網拍看到正新的特約廠.分享給大家.希望能幫助有須要ㄉ人^^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yoyotv30&u=%3ayoyotv30|||||他指ㄉ是維修拉 712# 723# 已經很少料廠在放庫存ㄌ 那種阿嬤時代ㄉ東西你能估高一點 已經太少ㄌ 問不到行情價 不然叫它整檔窗換新ㄉ 固定玻璃?? 1000# 的吧 算料錢 五金 工資 在加自己ㄉ利潤 很難說 我也霧殺殺|||||你是做哪一行ㄉㄋ 現在沒有人在做712ㄌ吧 有ㄉ話也是少之又少 連802也快絕跡ㄌ喔 現在都是氣密窗ㄉ天下ㄌ喔 估價其實很簡單ㄉ 只要你有牌價表就能估價ㄌ 但是如果你不會配料ㄉ話也是沒用ㄉ 建議你請專業ㄉ師傅估價吧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