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請問當兵時,那棉被會很難折嗎?折棉被的訣竅呀呀呀呀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過幾天要去台中新訓,聽說棉被折不好會被扣分禁假,這幾天一直在練習...但始終折的很醜,請問有訣竅嗎? 裡面的棉被我二個說超軟,超難折(不知道是不是在嚇我,因為我家是蠶絲被,已經很軟了= =) 更新: 二個=二哥 打錯了:p

最佳解答:

台中新訓應該是成功嶺吧 我也是成功嶺出來的 裡面棉被不會難折阿 太空被比較難折 裡面是用一般的舊型棉被 班長都會交你折 不要太緊張 至於扣分禁假只是嚇嚇新兵而已 新訓中心沒有犯重大過錯是不會留營休養的 記住 新兵無敵 班長會比較怕兵 他怕你們投訴 他們會被禁假 投訴專線是:1985 我之前是在成功嶺904旅4營 日子還算過得去 最後祝你當兵順利囉

其他解答:

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qaz331.pixnet.net/blog|||||現在折棉被只要4個角2個面很簡單ㄌ 看你要墊東西還是噴水都可以阿 別擔心啦~現在不一定要折豆乾阿....運氣好一點的早上起來不用折阿.捲一捲就OKㄌ|||||折棉被有訣竅啦!只是用說明的我沒辦法說ㄟ= =...因為我讀書的時候,宿舍規定就是要折棉被,折的跟軍中的一樣,所以我在新訓的時候棉被都比別人漂亮= =....還有我不是讀軍校的,純粹是學校的規定! 新訓棉被折的不好會被禁假= =?這我沒聽說過,因為我在新訓的時候,同梯的棉被都折的醜不拉機,還不是都放假!在新訓單位受訓,如果沒有很嚴重的錯誤,不會被禁假啦!棉被折的不好禁假!這都是教育班長在騙新兵戰士的啦!|||||折不好沒關係!!去換隔壁折好的來 把自己的丟過去就好|||||太空被折到有角...這也算利害了 ==|||||你是2月20日要進去的吼~ 你是2036Tㄉㄇ?? 如果是ㄉ話 和我一樣ㄟ 不要擔心啦 新訓只是操體能而已 沒必要過分緊張啦~ 你是後備904旅ㄉㄇ?? 我是後備904旅ㄉ~XD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