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多益100分~如何進步到900分呢?

發問:

如題 最近去面試都有考到類似多益的英文考試 可是我大概都考100~200分 第一關就被刷掉了 想請問要怎麼進步到900分呢?

最佳解答:

我推薦英美美語~~ 由於即將面臨畢業後的就業議題,在這個講究認証的時代,我決定在畢業前取得目前業界喜愛採用的TOEIC認証。雖然從很小就學習英文,對於語言更抱持一份熱愛,平時就有自行閱讀英文報章雜誌以及聽ICRT的習慣,但是面對一個認証考試,我仍然選擇到補習班,接受比較有結構的訓練學習,畢竟參加一個考試而言,仍有其重點方向、策略技巧!每星期的課程以及模擬試題的練習,我認為是相當有助益的,老師選擇廣泛的閱讀材料來培養我們的實力,並且透過許多題目的練習使我們熟悉題型而且也傳授解題技巧;更重要的是老師以輕鬆有效的互動教學方式,使我們在自然情境下熟悉,而非強記無謂的單字,更是提昇了我們的學習效率!這次參加考試之前,本來是抱著模擬考的心情去參加TOEIC的考試,一方面希望更聊瞭解該考試,一方面希望知道自己的實力;慶幸的是,第一次的嘗試便有930分的結果,在往後的課程,我可以卻除考試的壓力,用更輕鬆的態度學習,找對補習班很重要 推薦你喔~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1.找出自己的英文程度 2.找出自己不會的 例如文法或單字或片語或閱讀或會話 3.對外求助(免費或付費)或自己自修 親友老師等等 4.再找市售考題做考題----要檢討失誤的理由 5.重複以上4項|||||我的朋友多益考940分,聽他推薦台中康培士英語,去試聽後,最後報名進修。 我在這裡上課已有一段時間了,老師很認真、很有耐心的指導每位學員、糾正發音,常常闗心學習進度。剛開始比手畫腳,現在聽力與口語能力持續進步,表達也越來越流利,他的聽說訓練非常紮實、程度分班、6人小班課程讓你不得不開口練習、可以自選外籍或中籍老師,上課前後也可以在咖啡Bar跟外籍老師聊天,分享生活上的事物,還有免費特別課程活動可以參加,提供給你參考。|||||通常補一年可以進步50分 進步7-800分需要補多久可以自己算一下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