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尋找斗煥平5營2連郵政信箱?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男友在97.11.12日ㄑ斗煥平當兵 但他打電話回來像在趕火車一樣 只告訴我他是5營2連22號就掛ㄌ 所以我想說用寄信的給他 但我不知道要怎麻寄給他 地址要怎麻寫? 聽說不能寫第ㄐ營第ㄐ連 那地址如何寫才可以寄到他手上? 請直接給我正確寫法 我不要例題 不要太多廢話

最佳解答:

版主 Hello 這個問題問的好: 頭份斗煥坪新訓中心(903旅) 頭份斗煥坪步五營步二連信箱是: 郵遞區號:351 信箱是:頭份斗煥坪郵政 90732附55號信箱 附註:寫信照普通方式寫就好,不要多加幾營幾連,不然只是害到你男友被罵而已。

其他解答:

我也不太知道~ 等他下次打電話再問他囉 通常都是xx郵政xxxxx附x號信箱 下次他有打給你的時候記得問一下吧~ 不過你的男朋友有點不是很貼心~ 其實他可以直接寄信給你讓你知道他地址怎麼寫呀 不過好像很多人的男朋友都這樣 打電話的時候都會跟女朋友說~ 你寫信給我啦不然我會很無聊 可是為什麼男生都不願意自己先寫呢? 其實男生真的可以再更貼心一點點的~~~~~~~~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