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Sharp跟Toshiba兩款日系手機優缺點?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請問各位有在研究日系手機的大大們,Sharp跟Toshiba這兩款手機的優 缺點?手機鈴聲音質?會不會很小聲?可否用軟體更改大聲?螢幕解析度哪 個好?相機功能?最近喜歡上Sharp 903sh,但是出了這麼久,還要1萬8 以上還值得買嘛??是否有推薦的型號呢? 對了,Sharp跟Toshiba這兩款好像是Sharp手機比較貴? 問題有點多,麻煩各位解答了! 謝謝^^ 更新: 但是還是比較想買903SH耶>"
最佳解答:

以下回答: 相機部份 TOSHIBA的200萬CCD鏡頭的效果比SHARP的130萬CMOS鏡頭差 以903SH來說,他是320萬象素CCD鏡頭,若以可以用的手機拍照效果來說目前還是最好的,銀幕解析度都是ASV銀幕,鈴聲音質不錯可是跟TOSHIBA的手機比起來小聲很多,可以用軟體做成3GP鈴聲加大,可是若跟SE的手機比起來鈴聲算很小。相機功能綜合表現下903SH目前堪稱最強(因為904 910無法使用) TOSHIBA的手機以台灣版韌體來說優點是可以用MP3鈴聲。可是其他方面用起來不太喜歡就是了,有什麼問題再問吧。 對了903四月份就停產了,要就買台灣公司貨T91吧 比較有保障也比較安全

其他解答:

我本人是拿TOSHIBA的手機 我覺得日系品牌的手機都很不錯 只不過鈴聲有點小 有點遺憾 不過在日本太大聲會吵到別人 很沒禮貌 SHARP跟TOSHIBA在日本野都是手機大廠 尤其是SHARP的手機 功能一級棒 SE也一樣要甘拜下風 SE雖然功能也很好 不過再照相方面 SHARP一定會贏SE|||||我買了水貨的903,但灌了遠傳的軟體… 我也考慮了很久最後才買了這支, 但真的不會後悔 只是水貨若有須要維修的問題會很麻煩 我還是建議買公司貨 避免以後麻煩 我朋友買公司貨,我覺得跟我沒什麼很大的差別|||||鈴聲音質喔?用3GP鈴聲聽起來還不錯 但不好製作(會有人嫌麻煩,所以見仁見智) 螢幕解析度…目前沒人比得過SHARP吧 SHARP值得買啦!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