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遠傳電信900來電答鈴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因為我想要換來電答鈴~可是~在網上卻不能試聽~不知道為什ㄇ會這樣...我以為我ㄉ電腦有問題~不過請同學在ㄊ家裡試聽看看~同學家也不行~怎辦ㄋ? 更新: TO:阿布拉~ㄋ給ㄉ這ㄍ網站~就是我有問題ㄉ地方~我試過ㄌN次~不能試聽就是不能試聽~ㄞ...有好一點ㄉ方法ㄇ?

最佳解答:

您好:我用我的電腦去遠傳的900來電答鈴網站試聽,皆可以正常試聽哦!建議您換其他電腦試看看,因為遠傳來電答鈴網站試聽鈴聲無需加裝特定軟體,只要您的音效卡正確安裝或是設定,搭配Microsoft IE瀏覽器,可聽取其他音樂或是音效。倘若您日後仍發生無法試聽遠傳900來電答鈴網站答鈴的情形,煩請您能至瀏覽器 → 工具中的網際網路選項,將您的安全性調至〝中安全性〞,並重新開啟瀏覽器測試看看,如果還是不行,您可以至遠傳官網的右上戶客戶服務裡的『線上問題反應』寫E-MAIL給遠傳詢問。網址連結如下: http://www.fetnet.net/servlet/ContentServer?pagename=Ecare/Page/EcMainPageT&c=Page&cid=1193645558243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