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以前有抽菸習慣 但是慢慢戒掉了只是要碰的機會不大

發問:

我有抽菸習慣 我16歲開始接觸香菸因為我抽菸不是好奇只是放鬆心情以前因接觸工作都有業績壓力關係每天神經很緊蹦必須藉由香菸調適心情多則四天一包... 顯示更多 我有抽菸習慣 我16歲開始接觸香菸 因為我抽菸不是好奇只是放鬆心情 以前因接觸工作都有業績壓力關係 每天神經很緊蹦必須藉由香菸調適心情 多則四天一包 慢則一周一包甚至半包 現在已經20歲了因為女朋友的關係戒菸約四個多月但還是碰1~2隻香菸 女朋友還不知到這情形但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因為經濟考量決定碰就是少少不要常態 一根就好了.. 我一些同儕同事們在以前看我抽菸 他們總是會問? 我已經點了第三隻妳怎麼還沒抽菸妳點的第一支香菸? 我只說我抽菸只是享受放鬆的心情不是癮 我抽一口菸是小口小口緩慢緩慢這樣的型態.. 我兄長有時會拿菸給我抽但我也只抽兄長給的第一隻以後就拒絕遞菸給我 我也是一樣緩慢的抽菸 如果以這樣的觀感態度 各位的看法是如何? 我該一次把這習慣戒掉算了? 還是必要時在點菸放鬆心情?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想戒煙,先選擇改抽環保健康電子菸是個不錯的第一步驟,可按四步戒菸科學方法實現快樂完全戒菸,環保健康電子菸的好處如下: 強尼戴普於2010年12月10日推出影片『色遇Tourist』片段中就是抽環保健康電子菸 【 電子香菸示意圖 】 電子菸分為菸管及菸彈兩部分,菸管內有鋰電池、感應器晶片及霧化器、霧化室等霧化裝置,菸管前方有一個操作指示的LED燈;菸彈種類則區分為有含液態尼古丁及不含尼古丁二種,一個菸彈約可抽1包等量市售香煙。 【 為何選擇環保健康電子菸 】 1. 最新高科技電子產品,外觀與一般香菸無異,新奇、時尚、環保、健康,擁有電子菸讓您吸引眾人的目光,成為大家羨慕的對象,更彰顯您傲人一等的身份地位。 2. 和普通香煙一樣:不改變習慣、照樣吞雲吐霧;提神、解菸癮與抽一般菸,幾無行為區別。 3. 不含對人體有害的焦油成份、無致癌物質、可健康抽菸。 4. 無二手煙為害健康,不產生煙灰、菸蒂丟棄之不便與製造環境汙染。 5. 不需借火點菸、無火災隱患;不產生二手煙散佈,於飛機、辦公室、床上、車上、各種公共場所皆可盡情享受抽菸樂趣。 6. 可按四步戒菸科學方法實現快樂完全戒菸。 全新一代日規『電子香菸』,一個菸彈濾嘴約可抽一包等量市售香菸,本體為不鏽鋼+鋼琴烤漆,亦有山寨品採用鐵製或塑膠鋼材質。 欲深入了解者可撥0955-904-703

其他解答:

給有心要戒煙的朋友一些建言: 很高興你有心要將煙戒掉!那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我是過來人我了解在戒煙過程會有很多的阻力,像朋友順手送過來一支煙,有時會有種自然的動作去接煙,那是一種關係交誼的方式。 我從國小就開始抽煙,那時是大人越要我不去做,而我越要去做,有點叛逆的心裡存在。 直到高中要進社會時,親眼見到因抽煙得癌症的朋友在我眼前過世,我就決心去戒掉,在這途中有偷抽,不過我成功戒掉了,以下是我的戒煙的心得你可以參考一下。 1,先找好一個目標,一個動機,每當想要抽煙時,就去想想我該抽嗎! 2,身上隨時有口香糖或戒煙糖之類的東西,可隨時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我不論是口袋或包內都會有這種東西存在。 3,請告知週遭的朋友或親人,任何朋友說你己戒煙了,也請他們協助你,或是跟他們立下賭約也可以。 4,請你去看看那些因抽煙得癌症的照片,可從上網中去看,相信會讓你有更大的決心去戒掉它。 5,自己千萬不能去購買煙,這是非常重要的,身上若沒有煙,那抽煙的機會就減少很多! 能將抽煙戒掉,相信在做任何事都會有果斷的信心,那是對自我做事的一種態度,至今就是在抽煙這種過程讓我有了這種信心,使我在做事情得到了許多的幫助。我己戒了近二十五年,這些年來,我勸了許多的朋友將煙戒掉,看到你很有心想將煙戒掉,那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最好的是你的身體也跟著健康起來。 期盼能在看完我的心得之後,能對你有所幫助!我相信你的女朋友會更加地信任你和愛你!加油!加油!再加油!!!!!!|||||你要加油 趁現在抽菸慾望不高 乾脆就戒掉好了 xD 像我每次都喊著要戒菸 每次都是戒左手換右手|||||現在越來越多人不抽煙了.尤以原本有菸史的人更多 洩壓放鬆心情不一定要靠抽煙才能放鬆 剛開始可以試著不點菸.其實拿著菸都是習慣性動作 如果你身邊的人是不是抽煙者.對他們來說菸味是一大痛苦 即使沒在面前抽..還是聞的到身上的煙味 戒煙好處多.光是健康就有加分|||||加油,有決心一次就完成戒了吧! 我抽煙有25/6年的歷史了, 這幾年平均1天1包, 今年9/14 中午決定戒煙, 至今沒有再碰過. 戒煙好處多多,尤其在我這樣的年紀昤感受特別明顯!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