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新兵中心之成功嶺

發問:

我20號要去成功嶺了.我弟也在外島當兵年底退伍.聽說役期要半年以上.才能辦戶籍地抽籤嗎.我有乙級汽車修護執照.可編到聯保場嗎.台中有嗎.我身高夠.二專畢業.別人說可能會挑去當憲兵.憲兵好嗎.還是當大頭兵好呢.人家說去成功嶺前門進去跟後門進去有差是真的嗎.它有2個大門.後門進去比較不操是嗎

最佳解答:

這位大大,如果你是後備904旅的...恭喜你...很操...成功嶺是模範營區...操是一定會的,不過那邊設備也不好...常常沒有很好的自來水設備供你洗澡和上廁所 這是最討厭的啦... 置於你的證照,一般你進去之後,班長會叫你把你有的證照交出來,所以你要把影本帶去...帶去之後交了會幫你排專長,各單位會再你放第一次假之後幾天來選兵,選兵不一定有聯保廠的缺,選兵當天你要去挑你尬意的單位去填資料,填完就等他們看看要不要你...現在都是採取倍數抽籤...假如他要兩個人...他就會選四個人出來...大抽籤的時候先來個小抽籤...如果你沒抽到選兵籤,就是去大輪迴囉... 至於憲兵...憲兵訓兩個月絕對比新訓操上數倍...不過結訓後...就滿爽的...但是所謂的爽不是睡覺睡到自然醒那種...但至少是比一般實戰單位輕鬆...不過憲兵有一些東西很要求...例如衣服,皮鞋,生活管理等...非常精實!!加油吧...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我是904出來的,真的比其他旅還操|||||安拉~成功嶺不操了~很輕鬆了~憲兵第二個禮拜會有人去選人~如果你想要輕輕鬆鬆在軍旅生涯~就當大頭兵~想要對自己體能跟禮儀更好~就去當憲兵~不過你就要去北部受訓了~憲兵訓現在都剩5週了~在這五週~體能~戰技~都要學好~憲兵是下憲兵隊比較輕鬆~如果是去營區的~比較不好一些拉~汽車修護乙級是比較好一點拉~可以在裡面修車~比輕鬆~不過車子出事情上新聞~阿哈~就有人會來觀照你們了~定到死~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