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遠傳播打888客服專線 申請簡訊30

發問:

請問 我播打遠傳888 要怎麼按 才能申請簡訊30? 我播打後他講的我都聽不懂.. 哪位大大能交我? 拜託 :((

最佳解答:

您好: 當您撥通888之後, 你就跟他說你想要身請簡訊30型 客服人員就會和你核對資料, 然後,他就會跟你說明簡訊30型的資費方式, 你就直接跟他說我懂,你可以不用說明沒關係, 請直接幫我申請,然後他就為你說明申請的正式生效時間, 然後起算日從下一個結算日開始, 或是當天晚上12點,這個部份他應該會跟你說, 您不懂也可以直接問他。 然後就完成啦,不知道他是那個說明的部份你不懂, 我也可以為你說明 以上有任何問題,歡迎再度提出唷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