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請問DNF有沒有動畫?

發問:

DNF是動畫開始嗎? 還是從小說同人本改編? 有的話請推薦給我吧. 我對橘子DNF ONLINE沒興趣 請不要給我橘子遊戲的訊息 只是想知道他有沒有其他動畫產品 謝謝回答的網友 20點奉上 更新: 是喔~~. 我看廣告動畫挺棒的^^ 才想找找看 原來是地城與勇士喔... 我在遊戲下載都有看到.就是差在沒點進去 這下子了解了^^ 因為兩位回答都很好. 我不曉得該如何決定. 交給網友囉~ 謝謝你們兩位 更新 2: 試問~還有其他補充回答嗎?? 謝謝喔

最佳解答:

您好: 《DNF》原本是為韓國原創的網路遊戲,於今年 4 月日本推出動畫版,名稱為《アラド戦記 ~スラップアップパーティー~》(中譯: 阿拉德戰記 ~地下城與騎士~) 【動畫官方網站(日文):http://www.sup-arad.jp/ 【播放時間(日本)】:每周五晚間(目前播放至第 20 話,全 26 話) 【故事簡介】: 阿拉德歷 891 年,於阿拉德大陸「火山的詛咒之光」降臨到整個大陸... 主角「巴隆」小時後因為被詛咒,使得一隻手變為鬼手,鬼手自古以來被視為不吉利的象徵,所以被村人們趕出去。 受不了被這樣對待的巴隆,在準備跳海自殺時,偶然發現一把在懸崖邊的劍,劍突然自動飛向他的面前,跑出了一位附身再見上的幽靈「蘿克希」,並跟他說:一起旅行吧!說不定可以找出解除鬼手的詛咒喔! 旅行中和各式各樣的同伴相遇,開始了他們的冒險故事-- 【STAFF】 原作:NEOPLE 監督:池添隆博 系列構成:山野辺一記 人物設定:永作友克 音樂:中塚武 動畫製作:GONZO、GK ENTERTAINMENT 製作:DF製作委員會 【CAST】 バロン?アベル :近藤 隆 リュンメイ?ランカ :野川 さくら カペンシス :鈴村 健一 イクシア?ジュン :辻 あゆみ ジェダ?ラクスッパ:黒田 崇矢 イルベク :置鮎 龍太郎 ヒリア :田中 理恵 ハルセン :岩田 光央 ロクシー :渡辺 明乃 ===================================== 這部到現在都沒有出現過長篇主線劇情 幾乎都是以短篇故事為主。 劇情都滿搞笑的! 沒有主線,我覺得有點可惜啦... 最重要的是,與遊戲的畫風差滿多的@@" 片頭曲都滿好聽的,野川 さくら唱的呀,她代表作是《瀨戶的花嫁》。 . 2009-08-15 14:42:15 補充: 修正一下這部的中譯,是《阿拉德戰記 ~地下城與勇士~》 勇士打成騎士了@@"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