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新竹該去哪家牙醫矯正牙齒?

發問:

我目前高二 牙齒應該算整齊吧 但我的的牙齒比較小顆 而且感覺拍照都會有縫縫 所以都不太喜歡笑 我對牙套一概不通 所以不知道該去哪一家或是要怎麼樣弄會比較好 還有 戴牙套須要注意什麼事情呢 其實爸媽不太希望我戴牙套 所以我想找找看有沒有比較便宜的地方 或是其實可以不用戴牙套 但要用什麼矯正之類的 麻煩大家了....

最佳解答:

1.我的的牙齒比較小顆 而且感覺拍照都會有縫縫 所以都不太喜歡笑 我猜你這是先天牙弓大,牙齒小,因此造成牙齒散開,有許多縫隙。 2.不知道該去哪一家或是要怎麼樣弄會比較好 如果你想要採矯正改善的話,則是找矯正醫生,但牙齒的大小不變,只是牙齒會合攏,沒有縫隙,也可以採做假牙的方式做改善,可以依照口內其他牙齒的大小,做出適合比例的假牙套上。 3.戴牙套須要注意什麼事情呢 網路上有許多資訊,你可以上網查查看。 ◎齒顎矯正治療告知事項 http://www.kenkose.com.tw/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898&forum=8&subjectpreid=0 4.其實爸媽不太希望我戴牙套 所以我想找找看有沒有比較便宜的地方,或是其實可以不用戴牙套 但要用什麼矯正之類的 不想矯正的話,那麼就是採做假牙的方式,會建議你找相關的醫生諮詢一下,會比較瞭解自己的狀況,你再依自身的需求去選擇一位適合的醫生。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