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絕代雙嬌三~~明月孤星資料片!!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都安裝好ㄌ~~但是點進ㄑ要打帳密ㄉ時候打完會跑出一ㄍ"無法連接客服伺服器"ㄉ東東~然後就跳掉ㄌ~~怎ㄇ半!!各為大大幫幫我~~ 更新: 那我要怎ㄇ找單機版ㄉ? ㄑ宇俊下載嘛? 市直接下在明月孤星嘛? 更新 2: 有沒有人可以給我一ㄍ可以ㄉ方法!!讓我可以下載完後 可以直接玩阿!! 更新 3: 我都照著你說ㄉ做 但是最後跑出ㄌ一牌英文字母 我還是不能玩阿!

最佳解答:

您好:)明月孤星現已改為單機版嚕......網路版不能玩.....請先安裝明月孤星資料片網路版之程式再至以下網址:http://dler.org/index.php?o=display;id=898(新絕代雙驕參-明月孤星資料片(單機版)更新檔)按下"我要下載".....下載完成後解壓縮該檔.....會出現一資料夾....將名為TTH3Sp的檔案複製到你安裝遊戲的資料夾裡按下覆蓋即可.....並把明月孤星單機版檔案裡的音訊檔移到遊戲資料夾裡P.S.要啟動遊戲時需按下你覆蓋完成的TTH3Sp的檔案並且放入新絕代雙驕三的光碟片(三或四都可)這樣即可成功啟動遊戲了!!希望有幫到你的忙喔~ 2006-11-25 12:18:17 補充: 這樣喔........可否請問你~那一排英文字母是什麼?.....

其他解答:

因為絕三資料片官方把它所起來了 所以沒有網路版 只有單機版 你可以去宇峻科技去找吧 好像它跟2家公司合併了吧
arrow
arrow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